霸三国志大战爱好者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欢迎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5741|回复: 74

【官网】全国大赛玩家疑问咨询帖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30 17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KY 于 2011-8-1 15:56 编辑

全国大赛玩家疑问咨询帖,大家有疑问可以回帖,咨询,本人会及时回答!
为了便于大家观看,提问格式
我的提问:
1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3:。。。。。。。
如此类推。。。。。
谢谢大家参与。。。。。

回答不及时请谅解,赛区的比赛时间大家可以不用问啦,我会后续补上各大区域的比赛时间。。。。。
比赛赛区        启动时间        店赛时间 (暂定)        区域总决赛时间    全国总决赛时间
华东上区        6.27        7.17-7.31 每周六日        8.6/8.7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10月底-11月初
华东下区   7.15        8.13/8.14 周六日        8.20/8.21       
上海赛区   8.1        8.27/8.28 周六日        9.3/9.4       
广州站     8.15        9.10-9.18 每周六日        9.24/9.25       
深圳站     9.1        10.1-10.9 每周六日         0.15/10.16

不会排版,请见谅。。。。
还有就是本栏是我来主持的,希望大家给点建议,我会及时回复,请大家和谐点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6-30 17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州什么时候打还没决定么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7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@@桀@@


广东站分广州站/深圳站
广州站(包括广州,佛山,肇庆等。。。)大赛启动在8月15,店赛大约在9月初到中旬,广州站总决赛在9.24左右!
谢谢!
发表于 2011-6-30 19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什么时候打啊?
发表于 2011-6-30 20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ihf 于 2011-6-30 20:48 编辑

回复 3# SKY
广东站分广州站/深圳站
广州站(包括广州,佛山,肇庆等。。。)大赛启动在8月15,店 ...
SKY 发表于 2011-6-30 17:41 [/quote]


    1.广州包括了这么多店?为什么只有4个总决赛名额?
2.请问深圳赛区除了深圳还包括那些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09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YOYO

上海赛区,是8月8日启动赛事,店赛时间在8月底,区域有四家店参赛,区域总决赛在9月3日左右!
谢谢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09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YOYO

上海赛区,是8月8日启动赛事,店赛时间在8月底,区域有四家店参赛,区域总决赛在9月3日左右!
谢谢!
发表于 2011-7-1 09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# SKY


    1:区域赛有几家店参赛?
   2:总决赛在哪里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09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hihf


    回答:1)全国总决赛名额不单单以店家数量衡量,还以玩家数量和年度营收情况等等做标准!
如:华北赛区有7家店,玩家数量很多,店家年度运营情况很好,于是被划分了四个名额 同等道理,广州站也有7家店,玩家历史最悠久,但是玩家量在不断下降,运营情况在全国优势已经没这么明显,所有名额只有4个,并且深圳站也在广州附近,广东一个赛区8个名额,已经占了全国32强四分之一啦!   
  2)深圳赛区包括店家以深圳为中心
谢谢你的提问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09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hihf


    回答:1)全国总决赛名额不单单以店家数量衡量,还以玩家数量和年度营收情况等等做标准!
如:华北赛区有7家店,玩家数量很多,店家年度运营情况很好,于是被划分了四个名额 同等道理,广州站也有7家店,玩家历史最悠久,但是玩家量在不断下降,运营情况在全国优势已经没这么明显,所有名额只有4个,并且深圳站也在广州附近,广东一个赛区8个名额,已经占了全国32强四分之一啦!   
  2)深圳赛区包括店家以深圳为中心
谢谢你的提问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09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# YOYO

1)你问的是上海赛区?上海目前有五家店报名,情况还在落实中
2)总决赛目前还没对外公布,是由于一些不确定因素,但是之前玩家猜测的上海,广州,北京,都不一定是,估计公布时间会在7月内!
谢谢!
发表于 2011-7-1 09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 深圳赛区会分 店赛和区域总决赛吗?深圳的店也很多,时间和赛程是如何安排的?
发表于 2011-7-1 09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个贴我觉得如果真要等人问你赛区时间,不如把我们大概的时间贴出来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09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3# 五哥

哦,这样。好的。多谢五哥教导。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09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# kenhoc51

同理,会分店赛和深圳站的区域总决赛!时间啥的我整理一份公布出来!
谢谢!
发表于 2011-7-1 11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耐心等待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欢迎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霸三国志大战爱好者 ( 粤ICP备09155407号-1

GMT+8, 2019-3-24 03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