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封神开发基本结束,全国联网开通-0-预订开始,即将开卖

最近太忙,也没时间更新,你们可以理解为我太懒。。。。

目前机台在上海浦东的96广场,全国联网已经开通。只不过现在只有4个测试机台,算上公司内的也没多少,可能打了全国也大都是AI。。。。
安排了公司测试和兔八每天打全国到21点。。。如果对上了人,多半就是他们了- -

8月份应该开始在上海进行试点铺货,之后就是全国性铺货
连线要求是2M的家用ADSL,最大可以支持8~12台机器用,更多的测试不了。

网络延迟在300毫秒都不会有很明显停顿出现,没概念的可以这么理解:浩方上100毫秒打魔兽对战就会卡。
这次网络优化时间比较长,让大家久等了-0-

新的武将卡已经下放给了印刷厂,平衡上做了巨大的调整。过几天官网应该会有更新

其他的。。。没啥说的了- -

传说中的沙发啊

TOP

嘿嘿 加油吧~!~

TOP

新的武将卡已经下放给了印刷厂,这个值得思考~
元直子龙陷阵营

TOP

对于廉价版要求不要太高~~~

TOP

!!!终于!!!
保佑我出袁国sr张颌吧!
荣光的先驱!
关宁铁骑 随我突击!

TOP

之前那些关于音效和乱战速度之类的bug都修正了吗?
我的优酷视频空间: http://u.youku.com/赤壁天启
每日更新顶上对决

TOP

话说重庆你们准备铺么???

TOP

诚求体验啊...

TOP

等了好久了 应该大肆宣传

TOP

之前那些关于音效和乱战速度之类的bug都修正了吗?
subaru 发表于 2011-7-27 15:35



    还没卖出钱啊 他们有动力修吗???

TOP

稍微普天同庆一下

TOP

这么快就有了?太好了,总算等来了

TOP

加油.......

TOP

能不能把撤退的标出来,不然会蛋疼

TOP

梦总,我今天去96帮你们测试哦。。那个本子写了一页。。。

等正式卡出来,给张签名卡吧。^_^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