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帖最后由 Sing 于 2011-9-5 19:32 编辑
我的ID叫灭帝必魔,5年后,我要你们南帝战队全部变成我的手下败将!!
yfzh0729 发表于 2011-9-5 19:19



    在下不才,引用83张松的话给阁下“好孩子该睡了”
   5年后再送阁下一句,“就连上天都站在我们这边”

TOP

不用五年..~   有机会过来广州天河城,我们在慢慢切磋..!~   恭候大驾.~

TOP

5年。。。。快2.0啦,还是省省气吧!

TOP

我的ID叫灭帝必魔,5年后,我要你们南帝战队全部变成我的手下败将!!
yfzh0729 发表于 2011-9-5 19:19



    5年后,可以啊!不与别人在当下竞争,在未来竞争!

TOP

人生有多少个5年呢?~~~~经典啊~~~~23号要过去给被广州南帝众的兄弟狂虐的东莞仔飘过。

TOP

未对战过,也未曾见过,

TOP

未对战过,也未曾见过,
哨牙dodo 发表于 2011-9-5 20:09



明显摆你上台啦,兄弟~!如果距真系肇庆友,你系肇庆做大佬的要好好管教小的,不要让他出来到处撒野;仲要扯你支旗出来牙文牙武。情何以堪啊~!

TOP

达姐言重了,一,我不是肇庆做大佬的,二,
我只是一游戏爱好者,输嬴对我无所谓,三,
我发言只是代表我自已立场而尔,无他!别人
也有别人的自由,我不关心!谢谢!

TOP

我忽然记起阿D讲过一句:“真是无知最无敌~!”

TOP

LZ发这样的帖明显是找喷的

TOP

回复 48# yfzh0729


    5年之后说不定我都能打赢你了...还用南帝?

TOP

我的ID叫灭帝必魔,5年后,我要你们南帝战队全部变成我的手下败将!!
yfzh0729 发表于 2011-9-5 19:19



希望lz好好忍辱负重,5年后省港澳制霸,哈哈

TOP

回复 48# yfzh0729


    5年,给你官你做啦。5年后,都不知道中国还有么有这个游戏啊。

TOP

LZ你一天不讲和你对战那个人的ID,你就不要随便动到我们南帝的头上,你这样没证没据的话,别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

TOP

楼主是大学生。。。。大学生。。。。可见现在上大学鸭梨不少啊~
哎~~技术靠苦练。。。。。

TOP

我的ID叫灭帝必魔,5年后,我要你们南帝战队全部变成我的手下败将!!
yfzh0729 发表于 2011-9-5 19:19


其实楼主你这句发言已经将所有广州众都打败了。。。
何需五年?

TOP

返回列表